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柯文哲民调输丁守中 网友称关键不是道歉而是这事
华夏经纬网
2018-05-16 09:43

原标题:柯文哲民调输丁守中 网友称关键不是道歉而是这事

华夏经纬网5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据最新民调,国民党提名的丁守中PK柯文哲,丁以42.7%比36.5%胜出,即使绿营自提赖清德应战,丁仍以40%支持度,胜过柯P的32%与赖的13.2%,换言之,无论民进党最后是否礼让柯文哲,丁守中都会赢。然而,也有网友认为,影响柯P民调输丁守中的关键不是道歉是管案。

据报道,柯文哲日前为争取绿营支持,在深绿广播电台受访时,为“两岸一家亲”的说法向不满民众致歉,引来极大争议。柯P在两岸政策上的反复,不仅重伤自己,更催化选情。据最新民调,民进党若继续礼让柯文哲,将形成“柯丁对决”,有36.5%支持柯文哲,42.7%选择丁守中,丁赢柯6.2个百分点。绿营若征召赖清德应战,形成蓝绿白三强,结果丁守中仍以40%的支持度赢过柯文哲的32%及赖清德的13.2%。

有网友提及“影响柯民调输丁的关键不是道歉是管案”。他说大家在解读最近几份民调时,以为是柯对两岸一家亲道歉又收回的反反复覆态度导致民调崩盘。不过他说看这几份民调进行的日期有的还在道歉说之前,真实的状况是在那之前柯就崩盘了,而崩盘的原因是因为管中闵案柯P去骂绿营白痴,加速惹恼深绿支持者让绿的部分民调下跌。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