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柯文哲向民进党低头 罗智强:柯不再有蓝营选票
华夏经纬网
2018-05-16 09:49

原标题:柯文哲向民进党低头 罗智强:柯不再有蓝营选票

华夏经纬网5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友宜14日早上出席蓝营大安文山区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的直播节目,不过侯声音略带不适,他表示自己是“烧声”,因为最近喉咙用过度了,而13日侯也回嘉义过母亲节,他笑说“我回去很巴结的”,不止买东西送给妈妈也说很多好话,妈妈则说希望侯多打拼一点,要选就认真努力。

据报道,至于跟绿营对手苏贞昌一来一往的炮火攻势,侯友宜说希望都是为新北市好,谢谢别人给很多提醒,真的很感恩。不过不少人仍然觉得侯友宜仍有新北市副市长一职,侯强调,选战从头到尾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和另一个年轻人,大家在那边弄来弄去,哪可能有很多人来帮忙做什么,希望外界不要误会。

罗智强14日早找来侯友宜站台,现场记者问既然是选台北市的议员,为何不找蓝营台北市市长候选人丁守中来?罗智强表示,自己跟丁守中合作直播很多次,也是他的网络总策划,基本上常常会参战他的议题事务,但因为丁是选市长,所以在台北市议员的部分“我可能尽量不要劳烦他”,但在议题上能帮的就尽量帮,所以目前跟丁守中的沟通是很密切的。

谈到年底台北市长选情,罗智强表示看各家民调,选情已经明显逆转,而自己“几天前就已经预测到了”,罗智强解释,当柯文哲向民进党做“政治下跪”时,其实就是他崩盘的开始,因为他从此以后都拿不到一张蓝营选民的票。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