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军汉光演习意外!一特战伞兵伞没开自由落体坠地
华夏经纬网
2018-05-17 10:34

原标题:台军汉光演习意外!一特战伞兵伞没开自由落体坠地

华夏经纬网5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汉光演习正在台中清泉岗基地举行,却传出伞兵高空坠地的意外!据了解,汉光演习正在进行“特战伞兵跳伞训练”,一名航特部伞兵跳出C130机舱时,伞具没开,呈现“自由落地状”摔落地面,目前送往梧栖童综合医院抢救中。

据报道,伤者为26岁上兵,他从1200呎高空跳伞后,主伞没开,想打开副伞,却疑似没有吃到风,因此副伞也没有完全张开因此重摔落地。该名弟兄坠地后仍有呼吸,送梧栖童综合医院进行开胸手术抢救中。

据了解,台军汉光34号演习实兵操演,预计6月4日至8日进行实兵实弹演练,分为4大课目,分别为“海空联合作战”、“北部反登陆作战”、“南部反登陆作战”及“中部联合反空(机)降作战”。而在“中部联合反空(机)降作战”科目上,除了首度将民间后备能量纳入演练范围,包括“无人机UAV侦搜”、“跑(滑)道抢修”、“指管通信中断备援”、“强化后备战力”、“结合万安演习”外,主要也模拟共军空降清泉岗机场的反制能力。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