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民进党认为北部基本盘稳健?网友举三事例神打脸
华夏经纬网
2018-05-17 10:38

原标题:民进党认为北部基本盘稳健?网友举三事例神打脸

华夏经纬网5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选对会昨确定,2018年台北市长人选将启动征召程序,自提人选,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分道扬镳。对此,有网友打脸民进党真认为在台北和北部的基本盘很稳?真能就此拉下柯文哲?别忘了,如果民进党的基本盘在北部真的很稳固,当年怎会八仙过海?怎会新北“立委”只剩下林淑芬跟余天?很稳怎会“立委”席次只剩下27席?

据报道,有网友指出,民进党如果真的在台北有号召力?怎会姚文智举办反柯大游行,动员来台北的都是些老人?那些当初支持民进党的年轻族群去哪了?为什么民进党会觉得自己的基本盘很稳?很稳的话,怎会2008年台北市“立委”选举,国民党八仙过海大胜民进党?新北市怎会只剩林淑芬和余天当选?民进党怎会惨胜到只有27席区域“立委”?

网友直指民进党现在最大的弊病就是过于骄傲,以为把国民党打败就是他们的政绩。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初人民可以不爽国民党,现在也可以不爽民进党,这就是政党政治的常态!

底下网友亦留言,“民进党还是不相信自己两年内就变票房毒药了”、“认为太骄傲+1,第一次全面‘执政’就当自己是天之骄子”、“民进党真的以为自己很稳”,更有网友表示“我都投绿,但觉得民进党非常欠修理,比08年那次还欠教训”。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