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民党县市长参选人齐聚 宣示为民众拼经济顾生活
中国台湾网
2018-07-16 09:32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年底“九合一”选举投票日仅剩4个多月,国民党上午举办“22县市长参选人首次合体造势”记者会,宣示选战正式开打。现场除台东县长参选人饶庆铃外,其余21县市长参选人全员到齐,宣示要为民众“拼经济、顾生活”。

党主席吴敦义致词表示,“直辖市”与县市长是年底“九合一”选举最重要一环,国民党参选人提名是依据品德、操守与经验能力评核,找出每个选区有最大可能性获得胜选人才。吴也要求所有县市长参选人,年底选举除要全力以赴、深入基层,与民一起呼吸外,更要守法、节约。

对于饶庆铃缺席,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解释,是因为今天是台东少数民族一年一度丰年祭,活动对年底选情有重大影响,因此由竞选总部主委黄健庭帮饶庆铃请假。

吴敦义亲赠象征“包中”与“冻蒜”的22颗粽子、冷冻蒜头为党提名选人打气。他致词时表示,国民党执政8年,我们全力打造了一个不错的环境,但因为选举挫折了;现在要再接民意,革新团结,面临“九合一”选举。(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