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民党大佬郝柏村夫人病逝 遗嘱要求低调办后事
海外网
2018-09-13 09:26

国民党大佬郝柏村夫人病逝 遗嘱要求低调办后事

郝柏村和郭婉华(来源: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海外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地区前行政部门负责人郝柏村的妻子郭婉华于11日晚病逝,两人结婚68年,夫妻感情甚笃。据悉,儿子郝龙斌将遵照遗嘱低调处理母亲后事,不会有公开悼念仪式。

郝柏村与郭婉华,于1950年结婚,两人相守超过半世纪,共育有5个子女,鹣鲽情深。

据悉,现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原台北市长郝龙斌曾经回忆说,父亲虽然是个威严的军人,但是对孩子来说,却是个慈父,“小时候,管教打骂我们的,都是妈妈。”

台湾媒体早前报道,郝柏村近年来在台湾努力倡导一个中国原则,且多次参加中国大陆官方活动,还曾大唱《义勇军进行曲》。

据香港中评社早前报道,8月份郝柏村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回忆抗战历史,并表示“台独”不会成功,唯有坚持“九二共识”,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最终达致和平统一。(海外网/汪梦唐)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