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朱立伦宴请郝龙斌被解读为要联手进攻2020 双方回应
中国台湾网
2018-09-18 09:48

朱立伦宴请郝龙斌被解读为要联手进攻2020 双方回应

朱立伦、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新北市长朱立伦执政8年卸任在即,对于是否问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日前松口“2020不排除任何选项”。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7日晚间,朱立伦于新北板桥凯萨饭店宴请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与郝市府官员,引来外界解读是为了2020“大选”铺路。对此,郝龙斌表示,过去两人就合作得很好,这次聚餐是联谊性质,请大家不要有过多政治揣测。

朱立伦表示,双方每年在中秋节前后,都会互相作当、邀请餐叙以联络感情。去年8月中餐叙,除了有郝龙斌出席外,过去党部工作同事、新北桃园退休同事,还有台北市的好朋友皆应邀参加。今年也跟郝龙斌说,中秋节以前大家聚聚。

对于两人是否联手进攻2020“大选”,朱立伦表示,过去郝龙斌担任市长时,就一同为双北发展商讨政策,好朋友不会因为在任或卸任,就忘了中秋要团聚。而郝龙斌也强调,两人过去就合作得很好,这次聚餐只是联谊活动,大家不要有过多政治揣测。

至于之后是否还有与朱立伦同台的场合,郝龙斌表示,只要对国民党有帮助,就会合作,党内同志也清楚团结力量大,目前党的目标就是争取2018胜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