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黄国昌问民进党:掌握权力后真的是在顾台湾?
华夏经纬网
2018-11-14 10:24

原标题:黄国昌问民进党:掌握权力后真的是在顾台湾

华夏经纬网1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13日晚间在脸书表示,最近有很多长辈,希望他针对市长选举,能够站出来说些话,其实他想讲的话很多,真的很多,但不知道怎么说;最后他向民进党表示,“你们可曾想过掌握权力的自己,所作所为真的是在‘顾台湾’吗?还是根本就在顾自己的派系私利?”

据报道,黄国昌表示,他过去提出来的严肃问题,迄今都没有得到答案。不是被已读不回,就是被人泼粪,让我着实不知道该怎么说。哪些问题?稍微回顾过去一年的脸书发言与“立法院”质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答案。

黄国昌说,当你们站在权力顶端,要求大家为了“顾台湾”,含泪也要继续支持;你们可曾想过掌握权力的自己,所作所为真的是在“顾台湾”吗?还是根本就在顾自己的派系私利?该说的话,我会找时机说得清楚完整。

黄国昌呼吁民进党,请不要以为用一句“顾台湾”,就可以不讲黑白、不论是非!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