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2020选举 台媒预测最有可领导人能的是这十个人
港台腔
2018-12-04 10:20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落幕近10天,紧接而来的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成为新的焦点。

据《ETtoday新闻云》所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支持度民调,以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27.5%最高,其次是新北市长朱立伦10.3%,接着才是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的9.2%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7.8%,而排最后一名的则是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仅7%的人支持。

另外,在国民党下任党主席支持度方面,韩国瑜以43.9%最高,其次是朱立伦的15.3%,紧接着才是前“立法院长”王金平11.3%、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8.0%、现任主席吴敦义6.6%,以及前主席洪秀柱3.9%。

在民进党下任党主席支持度方面,赖清德最高,其次为陈其迈、林佳龙、郑文灿、黄伟哲、苏贞昌、陈菊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警方扫黑首次查获改造版美海豹部队配枪 台湾工商业界盼望两岸恢复对话、沟通 台湾新增34846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 新增29例死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