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蓝委痛批:蔡当局空心包子 灭“韩流”不遗余力
中国台湾网
2019-02-21 09:43

蓝委痛批:蔡当局空心包子 灭“韩流”不遗余力

国民党团今(20日)举行“灭‘韩流’不遗余力、 蔡当局空心包子”记者会,批评蔡英文是空心台湾地区领导人,无能蔡当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台湾媒体民调显示,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北市长柯文哲及高雄市长韩国瑜3人同时参选2020,韩以35.1%支持度高于蔡和柯,同时韩也是国民党内民调最高的人选。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江启臣表示,这代表韩,是目前人气、支持度、声量最高的政治人物。至于是否赞成国民党征召韩参选2020?江表示,党有党的机制,党中央会考量。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陈宜民则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若韩被征召“就是被人民征召”。

国民党团今(20日)举行“灭‘韩流’不遗余力、蔡当局空心包子”记者会,批评蔡英文是空心台湾地区领导人,无能蔡当局最近只会让“府”、“院”、党(民进党)围剿韩国瑜、除了傲慢什么都没有。党团端出土包子与空包子,讽刺蔡当局是空包子什么都没有,“韩包”“料好实在”,土包子才接地气。

江启臣表示,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卸任前,曾强调前瞻计划都已纳入公务预算,会如期执行、政策延续,且苏贞昌回锅担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倡导提高行政效率,但从这次“府”、“院”、党(民进党)围剿韩国瑜,不仅让政策延续破功、而且说好的效率在哪里?甚至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还批韩是酒醉的土包子,更凸显蔡当局的高傲心态,民进党对去年底“九合一”败选不仅没有反省,反而所谓的接地气都是假象。

国民党团书记长吴志扬表示,蔡当局从上到下,毫不留情、集中火力攻击韩国瑜,去年“九合一”选举是台湾民众给执政民进党的重大教训,蔡当局再不好好拼经济,台湾民众将会再反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批评,蔡宣布参选连任,竟不是向台湾民众宣布,而是在境外媒体CNN专访时宣布,是否代表民进党已经启动战斗模式,蔡英文办公室已经成为蔡的竞选总部、“斗鸡型”发言人已坐上战斗位置。吴批评,国民党的诉求是“经济一百分、政治零分”,但民进党进入战斗位置后,一定是“拼经济零分、政治一百分”的团队。(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