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曾促成700多对佳偶 韩国瑜力邀超级红娘来高雄
华夏经纬网
2019-02-22 10:35

原标题:曾促成700多对佳偶!韩国瑜力邀超级红娘来高雄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继高雄票选10大摩铁出炉,爱情产业链将持续推动。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直播提到,将邀请全台最厉害的红娘,第一代“我爱红娘”主持人田文仲和沈春华,在爱河畔举办相关活动,力邀未婚男女参加,田文仲也表示,非常期待与老搭档合体,为社会做出贡献。

据报道,“我爱红娘”节目曾荣获2次金钟奖,第一代主持人田文仲表示,确实已接到高雄市府邀约,期待与当时主持搭档沈春华再次合体,他表示,据之前主办单位统计,节目总共促成了700多对以上佳偶,并说到“这对社会贡献是有帮助的”,希望能够再为单身男女搭一座恋爱桥。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表示,相关计划会在下个月提出,届时会有更详细的信息,五月在爱河畔也会持续推动爱情产业相关的活动。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棒了!超级红娘要来高雄”、“爱情产业炼的第一环”、“高雄每个月都有节目真是太赞了”、“这个厉害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