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批民进党:以前反对的现在都变本加厉地做
中国台湾网
2019-04-15 10:18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4日在一场演讲茶会上提到,民进党曾批评国民党“一党独大”、“司法不公”、“媒体不公”,但换了自己执政,却变本加厉。

韩国瑜说,民进党过去曾批评国民党三件事情,首先就是国民党“一党独大”,另外还有“司法不公”,有钱判生没钱死,第三“媒体不公”,过去民进党天天在骂,但现在执政,却什么都做,甚至变本加厉,这就是现况。

韩国瑜说,自从他担任高雄市长后,时常在思考,政治人物和政府到底要给人民什么,可以为人民带来什么,这不只是高雄,这是全世界政治人物要思考的,过去359行(韩曾表示:坐在最顶端是360行,管了359行)因为封建思想,政治人物总高高在上,总认为是在金字塔顶端,但如果把金字塔倒过来,政治人物在最底,服务大家,那将会是怎样。(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