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花莲发生6.7地震 台媒:5人受伤
环球网
2019-04-18 14:5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4月18日13时01分,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花莲秀林乡的铜门和崇德山区都传出因大震落石,太鲁阁园区内传出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遭落石击伤,台警方赶往救护中。新北市另有三名民众受伤。

台湾花莲发生6.7地震 台媒:5人受伤

落石现场图(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18日报道,铜门村居民称听到山边传来的落石声响,但是不知道哪里有落石。台警方证实,铜门山区确有落石。

报道称,据岛内网络社群有民众转发崇德山区的落石,地点靠近苏花公路崇德管制站。下午1时许传出太鲁阁园区的合流绿水步道,有两名游客遭击伤,警方表示,赶往救护中。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新北市发生6起电梯受困事件,另外各地灾情陆续传出,新店区一名65岁男子遭硅酸钙板砸伤,板桥区一名62岁男子遭玻璃割伤,万里区一名50多岁男子不慎跌倒受伤。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花莲发生6.7地震 台媒:5人受伤 台湾“教师法”拼仓促过关 教师:民进党不死 中经院微调台湾2019年经济成长率至2.15%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