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面对围攻以直报怨 李佳芬:他心中自有一把尺
中国台湾网
2019-05-15 09:30

韩国瑜面对围攻以直报怨 李佳芬:他心中自有一把尺

高雄市长韩国瑜太太李佳芬(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太太李佳芬今晚(14日)接受台湾《飞碟联播网》专访时表示,韩国瑜最近在市议会答询时被众绿议员围攻,韩国瑜刚开始是忍,韩的想法非常简单、但也太天真。李佳芬记得她在当议员时,选民支持,就是要她代表民众发声。

李佳芬表示,台湾只谈民主自由,但都没有谈纪律,台湾是混杂的,不是少数要服从多数,精神应是多数要尊重少数,倾听对方的声音,但大家好像都抢着讲。

李佳芬指出,刚开始总要有人先放下,韩在执政时,不分蓝绿,但慢慢到最后才出现“以直报怨”,因为人的容忍是有限的,但李佳芬终究认为“韩国瑜心中自有一把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瑜面对围攻以直报怨 李佳芬:他心中自有 台湾媒体人河北行:期待未来看到更多机器人产 2019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开幕

24小时新闻排行

奚梦瑶为什么叫小明?奚梦瑶是富二代吗家庭背 迈瑞医疗怼散户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迈瑞医 巴萨将取消中国行怎么回事? 巴萨为什么要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