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蔡英文阵营自称两岸政策“稳健” 柯文哲受访时不禁冷笑
中国台湾网
2019-08-14 10:17

蔡英文阵营自称两岸政策“稳健” 柯文哲受访时不禁冷笑

柯文哲直指蔡英文为了拉抬民调,在两岸政策上走“辣台妹”风格是饮鸩止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12日)接受电视专访,直指蔡英文为了拉抬民调,在两岸政策上走“辣台妹”风格是饮鸩止渴,蔡阵营反驳称两岸政策“稳健且坚定”。对此,柯文哲今受访时冷笑“她这样讲我就没办法了”。

柯文哲表示,最近应该是因为要大选民调偏低,蔡英文要拉抬民调,才会有捡到枪的说法,但他觉得政治还是要求稳定,台湾利益跟个人利益有冲突时,还是要以台湾长期利益为准。至于是否怕遭蔡英文清算,柯文哲再度重提世大运事件,酸说,2017年打成那样子他都吓到了,动用公权力“抹红”一个人,太过分了。(中国台湾网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蔡英文阵营自称两岸政策“稳健” 柯文哲受访 又见民代退群 台湾“时力”党面临崩解危机 台北101发生停电事故 台电:电缆线开关跳脱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利奇马强度减弱 利奇马台风实时路径图最 吴谢宇承认弑母,吴谢宇弑母案进展最新杀母藏 英仙座流星雨观测时间及地点 流星雨观测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