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传77岁宋楚瑜将5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他赞叹3个字
台海网
2019-08-16 13:02

传77岁宋楚瑜将5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他赞叹3个字

图片来源于台媒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将现“四脚督”态势!?据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再度批上战袍参选。若传闻属真,这将是宋楚瑜五度参选“大选”,得知此消息的辅大教授周伟航,赞叹好棒棒!底下网友甚至表示,“有他出现才能称作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五度五关五灯奖”?

综合媒体报道,对于高龄77岁的宋楚瑜或将再度参选2020“大选”一事,亲民党组织部主任张硕文表示,宋并无想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意愿,但看到人民长期只能在失望与绝望中选择感到无奈,且支持者也不断劝进,宋楚瑜虽现在还未下定决心,但已经在评估可能性。

不过,也不排除征召前“内政部长”李鸿源参选,最快9月初定案,但李鸿源得知消息后,否认参选的传闻。目前担任亲民党总召集人,亦是李鸿源的亲弟李鸿钧也澄清传闻,表示此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对于宋楚瑜将参选的传闻,周伟航在其脸书粉专“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留下一句“好棒棒”!底下网友也纷纷表示,“感谢宋杯杯对台湾财政的付出”、“郭台铭跟宋楚瑜有相互认识吗?我的意思是,他们如果整合在一起可是非常有看头的”、“从小看着他选到大,没有宋楚瑜的‘大选’,怎么看得下去!一时落选一时爽,一直落选一直爽,祝宋主席长命百岁,您参与的每场‘大选’是我们的童年啊”、“真的很有毅力……以后会破纪录,说不定执着到变成人瑞参选人”、“创造纪录的男人(伟大)”、“五度五关五灯奖”!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传77岁宋楚瑜将5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他赞叹 民众注意!台“农委会”发布20条土石流红色警 台湾“独派”精日组织 今年也去靖国神社“献

24小时新闻排行

梁静茹被曝离婚怎么回事 老公曾劈腿女网红被 东风快递力挺港警说了什么?东风快递真身让人 清华最小本科新生怎么回事 清华最小本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