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组党后掉了10万粉丝 柯文哲无奈回应:支持者希望我是“纯白”的
台海网
2019-08-20 10:24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下足猛药抢攻媒体版面,没想到网络声量不升反降,短短18天内减少10万人,就连妻子陈佩琪也同步掉粉。

对于柯粉出现“跳船潮”(脱粉),柯文哲尴尬说,应该还是跟筹组“台湾民众党”有关。他称,要进“立法机构”,如果没有政党还是难以处理不分区民代,有时还是会有实际上的困难,因此失去一些支持者,“这个也没办法”。

柯文哲说,支持者会希望你是pure(纯粹)、很纯白的,但是在政治上还是要联合最大力量,有时加加减减,有时像他这种实际有政治职务(台北市长)的人,还是要处理实际的问题,不见得你每个动作都会让其他人高兴。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组党后掉了10万粉丝 柯文哲无奈回应:支持者 台湾名嘴收到榨菜怎么回事 台湾名嘴黄世聪表 明年“大选”是否自提参选人?亲民党:还没讨

24小时新闻排行

冯提莫点评前辈周传雄怎么回事? 冯提莫点评 冯提莫给小刚做评审事件始末 冯提莫怎么点评 和平精英体验服怎么申请 和平精英体验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