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一图看清民进党嘴脸 网轰:为什么一直践踏台湾人
台海网
2019-08-20 10:54

一图看清民进党嘴脸 网轰:为什么一直践踏台湾人

图片来源于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日前在台中市的“辣台派开讲”上提到,“你们应该对某个人道歉”,疑似暗指前市长林佳龙,结果引发众怒。对此,脸书粉专“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提及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怒轰“为什么民进党一直在践踏台湾人?”

蔡英文日前到台中提到台中的骄傲是绿川、台中花博,但这些骄傲现在都有点模糊。她质疑以前林佳龙“大台中一二三”政见,现在还有人在做吗?不过蔡英文说地方不做,但当局还有人做。她对在场的人说“你们应该对某个人道歉”,她说市民的选择自己要负责任,“明年选举不要选错人,下次市长选举也不要选错”。

对此,“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提及,今年四月初,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在专访时提及,若人类只顾物质生活,每日吃得饱,那与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当时国民党认为陈明通在嘲讽高雄市长韩国瑜及人民,要求蔡英文道歉、陈明通下台。

此外,2016年时,民进党在花莲市长补选吃败仗,段宜康却在脸书发言“我可以假装尊重选举的结果;但我没办法假装不鄙视那些选民”,这番话引来极大争议。段宜康隔两天后为失言一事诚挚道歉,表示花莲败选是“椎心刺骨之痛”,但作为一个专业的政治工作者,本来就不应该有这类言论。当日贴文后,他自己觉得不妥,也收到朋友提醒,随即删文,但“伤害仍然造成”。

“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贴出一张图,内容包含蔡英文要台中人向林佳龙道歉;陈明通把台湾人当成猪狗禽兽;蔡英文批台湾人没跟上进步价值;段宜康说他自己鄙视花莲选民。该粉专直言“为什么民进党一直在践踏台湾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图看清民进党嘴脸 网轰:为什么一直践踏台 韩国瑜2000万竞选支出风波!潘恒旭爆:拿最多 接韩竞总主委?卢秀燕三个小盘算

24小时新闻排行

冯提莫点评前辈周传雄怎么回事? 冯提莫点评 冯提莫给小刚做评审事件始末 冯提莫怎么点评 小伊伊为什么掉粉?小伊伊直播内容全文,小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