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诋毁韩国瑜 国民党决定开除杨秋兴党籍
台海网
2019-08-21 10:06

台海网8月21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薛洋)国民党20日发布新闻稿称,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因在脸书轰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党中央考纪会已通过决议,决定开除杨秋兴党籍,将送21日召开的中常会通过后,完成开除程序。

国民党高雄巿党部本月15日中午召开考纪委员会,称杨秋兴挂着党职却屡次在媒体及网络平台,以不实言论诋毁韩国瑜,做出开除党籍的处分,并提报党中央考纪会。杨获悉后,随即召开记者会主动宣布退党。

虽然杨秋兴声称已主动退党,国民党考纪会主委魏平政认为,退党有一定的程序,必须送交党中央,尽管杨秋兴公开表示退党,也须地方党部上呈中央党部,目前都没有接收到相关资料。他表示,杨秋兴是在有效党籍时作出不宜的发言,考纪会认为国民党仍有权开除杨秋兴的党籍。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诋毁韩国瑜 国民党决定开除杨秋兴党籍 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这一动作 破除“换瑜”传 台湾“时代力量”:成也黄国昌 败也黄国昌?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上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四六级准 中星18号工作异常怎么回事?中星18号工作异常 冯提莫点评周传雄说了什么?冯提莫为什么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