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韩国瑜民调溜滑梯 蓝支持者气炸:开除这2人
台海网
2019-08-23 10:27

台湾中天新闻报道,近日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身陷风暴,民调持续下滑,首度跌破3成大关,但与此同时,同党的郭台铭与王金平却传出将在23日出席“823音乐会”,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同框,引来蓝营支持者极度不满,要求党中央硬起来,开除郭王2人党籍。

韩国瑜近日风波不少,绿营猛攻下,加上自己又频出包,连“铁杆韩粉”谢寒冰也忍不住跳出来重话批评谏言,直言搞不懂韩国瑜最近在干嘛,引起蓝营基层焦虑,却又在此时传出,初选过后迟未归队的郭台铭与王金平不与韩国瑜、吴敦义会面,却选择在23日和柯文哲同框,引发蓝营基层、支持者强烈不满。

最新民调指出,泛蓝选民中,有49%要求开除郭台铭、王金平,其中韩粉更是有62.1%投下同意票。新北议员叶元之也表示,不能继续放任郭王2人与柯文哲眉来眼去,柯帮郭铺路的司马昭之心更是路人皆知,要党中央硬起来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瑜民调溜滑梯 蓝支持者气炸:开除这2人 "蓝委"收蔡办检举信 第一个名字就是她 朱立伦在美自曝:为何缺乏“呛辣爽快”豪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是什么梗?你为什么推人 她扒拉我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她扒拉我出处是哪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出自哪里?你为什么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