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新北市20名青年欲聚众闹事 还未出发就遭逮
中国新闻网
2019-09-09 15:27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北市土城区7日晚间传出一起聚众滋事意外,20名青年分乘2辆汽车、7辆摩托车在自由街与中兴路口聚集,疑似准备前往三峡区滋事,所幸土城警方事先获得线报,实时派遣在线人力前往控制场面,才未造成聚众斗殴。

据报道,该20名青年疑与8月17日发生于三峡区中正路外的枪击案有关,当时一名胡姓男子疑与苏姓男子因债务纠纷谈判,过程引起苏男不满并拿出改造手枪对空鸣枪,2人都被带回警局。

土城分局近日获报有一群年轻人为此要前往三峡闹事,经出动快打部队抵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有18男2女,共20名年轻人,其中更有7人未成年。

这20名年轻人向警方供称他们要烤肉,但因警方未见任何烤肉用具,更搜出一把西瓜刀与甩棍,警方不采信他们的说词,侦讯后仍将20人依“社会秩序维护法”送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湾新北市20名青年欲聚众闹事 还未出发就遭 两岸青年实习成潮流 台生赴陆实习勇于突破现 马英九批蔡当局:已让台湾民众忍无可忍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学第一课精彩看点观后感怎么写 开学第一课 日晷是测量质量的工具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蚂 30公里收费750元怎么回事?30公里收费75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