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民众撕小广告换奖品 台北市拟下修门坎至1公斤
中国新闻网
2019-10-15 10:09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环保局号召市民动手撕除小广告,满30公斤可获得奖励,议员钟沛君14日指出,接到不少人抱怨30公斤实在太多,根本很难达成,大家都兴趣缺缺。环保局对此回应,已研议下修标准,只要1公斤就可换奖品,预计11月上路。

根据统计,2017年清除违规小广告高达170141件,实际裁处652件、停话1136件;2018年清除169684件,实际裁处983件、停话1387件;2019年至8月底止,清除137659件,裁处787件、停话1053件。

钟沛君指出,台北市府为了遏止违规小广告乱象,祭出停话、设置广告牌、即贴即撕等3招,但从数据看起来,真正实际停话裁处的案件相当少。

钟沛君表示,她接到很多里长、民众抱怨,市府推出的“即贴即撕”,竟然要收集到30公斤才能兑奖,根本办不到,盼像新北市一样下修兑奖标准。

对此,环保局长刘铭龙回应,已研议下修兑奖门坎,只要有1公斤就可到清洁队分队、幸福有里回收站换奖品,预计11月上路。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民众撕小广告换奖品 台北市拟下修门坎至1公斤 陆客锐减创11年最惨记录 台湾观光业凉凉 新免税烟通关作业繁复 华航证实停卖烟品半年

24小时新闻排行

崔雪莉去世怎么回事?崔雪莉为什么去世原因揭 2019国庆阅兵观后感心得体会 观看国庆70周年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盘点 雪莉ins诡异照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