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朱立伦吁吴敦义担任韩国瑜竞选总部重要职务
中国台湾网
2019-10-16 09:04

朱立伦吁吴敦义担任韩国瑜竞选总部重要职务

朱立伦吁吴敦义担任韩国瑜竞选总部重要职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今天(15日)正式请假投入大选,针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不担任韩的竞选总部主委,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15日)下午表示,若吴敦义能担任竞总主委或者重要职务,对于整个竞选总部的领导,一定会有非常正面的帮助。

韩国瑜的竞总人事布局逐一就位,但竞总总部主委仍然悬缺。吴敦义以同时要替“立委”辅选为由,指自己不方便担任竞总主委,但愿意当名誉理事,已指派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担任竞选总部总干事。

朱立伦下午出席活动受访表示,目前还有一段时间,等韩国瑜亲自邀请协调。除了吴敦义之外,有无推荐适当人选当竞总主委?朱说,不管吴主席,还是很多党内先进,韩市长都会考量。相信大家最后都会帮忙,关键还是韩国瑜做最后安排与决定,大家都可以各自方式来配合。

蓝军期盼郭台铭站台,恐陷韩国瑜难堪,朱立伦认为不该以此角度视之,毕竟现在国民党的候选人只有韩国瑜一个人,而郭台铭或其他人并没有参与大选,能多帮国民党候选人都是好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朱立伦吁吴敦义担任韩国瑜竞选总部重要职务 台风“海贝思”已致日本58死211伤 超13万户仍 受东北风影响 台东往返兰屿、绿岛客轮航班取

24小时新闻排行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什么情况 雪莉的具体死因是 雪莉疑似留下遗书是什么情况?雪莉自杀留下遗 lol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入口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