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疫情延烧 国民党主席投票延期?王育敏:如期举行
中国台湾网
2020-02-14 08:09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月13日,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表示,尊重党中央决定,除非疫情爆发或台当局对大型集会活动有所限制,否则国民党主席补选、中常委改选会在3月7日如期举行。

新冠肺炎疫情延烧,国民党正举办党主席补选、中常委改选。日前,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表示,疫情当先,呼吁国民党主席选举延后举行。王育敏回应,到时投票,国民党的防疫设备也都会到位。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延烧 国民党主席投票延期?王育敏:如期 福建台企防疫复工并重:台商称有责任照顾好员 台当局将编列600亿元新台币预算为产业纾困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 武汉巨响怎么回事 武汉为什么发生巨响具体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