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湾首例死亡病例为出租车司机 引发部分民众不安
中国台湾网
2020-02-18 08:58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部一出租车司机患新冠肺炎后病亡,台湾中部不少民众非常恐慌,不断询问“病例到底住在哪里?”有一早就去排队买口罩的民众表示,“不知道周围的人到底怎样”,面对未知有些害怕。

台中有位托管班负责人也反映,很多人在LINE群组说,首名死亡病例是出租车司机,让家长很担心。台湾中部地区不少民众根据新闻内容不断猜测,可以说是度过惊惶一夜。

因台湾中部地区出现首个死亡病例,不少民众一早就到药店排队买口罩,药店人员表示“队伍排更长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把台湾当成“棋子”?学者点出美国的真正意图 韩国瑜选前被造谣 吴子嘉赴高雄致歉获原谅 陈士良:国民党党主席之争有三大焦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