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网友预言“罢韩”成功高雄永无宁日 大呼:台湾已无是非!
中国台湾网
2020-02-18 09:30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日前声称,“罢韩”第二阶段连署已突破30万份关卡。有“韩粉”日前去高雄旗山看到“罢韩”的摊子,直言开心不起来,更有网友表示,台湾没有是非了吗!

“罢韩”团体日前声称,“罢韩”第二阶段连署已突破30万份关卡,更扬言下阶段连署要朝48万份迈进,让许多“韩粉”大骂欺人太甚!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全家开心的去高雄消费一直到旗山看到这,心情顿时开心不起来!现在台湾人怎么了”?

底下网友也表示,“如果‘罢韩’成功,那高雄不就永无宁日,以后不管那个政党选上,都会被罢”“台湾已没是非善恶了”“面对‘罢韩’的人一定要冷静,他们故意挑衅,制造对立,高雄挺韩市民出来投不同意票”“我是旗山人~见这一幕~令人愤慨~可悲!正义公理何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把台湾当成“棋子”?学者点出美国的真正意图 韩国瑜选前被造谣 吴子嘉赴高雄致歉获原谅 陈士良:国民党党主席之争有三大焦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