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观光局长”人选出炉 原“副局长”张锡聪升任
中国台湾网
2020-05-27 15:37

台“观光局长”人选出炉 原“副局长”张锡聪升任

台当局新任“观光局长”张锡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观光局长”一职悬缺近两个月,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今天(27日)上午出席防疫旅游起跑活动时,当场宣布将由“观光局代理局长”张锡聪真除,直接升任“观光局长”一职。

台“观光局”一名主管此前指派下属接待返台儿子,致该名下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连5岁的儿子也遭感染,在岛内引发争议。事后,涉事官员被调职,时任台“观光局长”周永辉被调任交通部门参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观光局长”人选出炉 原“副局长”张锡聪 国民党列举四事证批民进党操弄“罢韩”:以公 台海军“敦睦舰队”染疫案调查结果出炉 感染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蚂蚁庄园课堂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蚂蚁庄园2020 我们的身份证,其实哪面才是正面 蚂蚁庄园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