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罢韩”团体操弄选票招数层出不穷 国民党成立“抓鬼大队”
中国台湾网
2020-06-05 17:03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将在明天举行投票,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巿议会国民党团4日表示接获情报,指出“罢韩”团体将动用各种资源,打击韩国瑜。为防范对方贿选,影响投票公正性,国民党团成立“抓鬼大队”,呼吁民众“反烂招、反贿选”。

据报道,国民党团整理出的“罢韩”团体操弄选票的招数包括:激怒市民、抹黑挺韩群众、散布造谣嫁祸挺韩者、重演“走路工事件”、假扮受害者、制造“罢免”团体被打伤、操作法律起诉假消息、谣传黑道恐吓、假扮挺韩闹事、招待旅游投票、补助回高雄投票等。

除谴责“罢韩”团体外,国民党团还抗议,台湾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返乡陪妈妈”专车是“假返乡、真罢韩”,希望检警硬起来。身兼国民党革实院院长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指出,台湾科技大学社团有一名自称本校的学生,愿意补贴500元新台币给返乡投票学生。罗智强表示,这种用现金拉抬投票率的行为,已经违反相关规定,涉嫌贿选。他提醒同学们,被贿选也有刑事责任,千万不要误触法网。

对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中常会裁示通过“罢韩声明”,等于下达动员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4日表示,这等于告诉大家,“罢韩”已经不是高雄的事,大部分高雄市民希望的是振兴纾困,高雄市政府及国民党中央都不认为对立对高雄进步有帮助,升高对立只会成为高雄进步的绊脚石!(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罢韩”团体操弄选票招数层出不穷 国民党成 大陆各地台胞:两岸不可分割 “台独”必须遏 蔡英文签"罢韩声明"搞政治追杀 韩国瑜:接受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