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刘结一:两岸同胞走近走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中国台湾网
2020-09-24 16:39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22日在天津出席第13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20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式时强调,两岸一家亲,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和共同利益。

刘结一指出,极少数“台独”分裂势力倒行逆施,勾连外部势力,制造两岸对立,阻挠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他们不断进行“台独”分裂挑衅,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利益,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台独”是绝路。希望广大台胞看穿他们的害台本质,制止他们的“台独”图谋。

刘结一表示,大陆始终是台胞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和未来发展的最大机遇。台湾同胞克服岛内人为障碍,踊跃参与津台会等两岸交流合作活动,充分说明两岸交流走深走实、两岸同胞走近走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任何势力都压制不住、阻挡不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结一:两岸同胞走近走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 台湾输出19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天内第5次!台防务部门称2架解放军战机入台

24小时新闻排行

朋友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秋天的第一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朋友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秋天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