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战机清晨紧急起飞模拟制敌空袭 F-16扮演假想敌
环球时报
2020-09-25 16:22

连日来,解放军台海演练剑指谋独挑衅。9月22日,台空军无预警进行所谓“联翔操演”。

台媒称,为了拟真,8架F-16战机清晨从花莲基地起飞,扮演假想敌,以测试台军防空部队反应和“备战情况”。台军各个联队的战机在清晨5时30分紧急起飞模拟“反应接战”与“制敌空袭”。

同一天,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直言,台海若开战,美国援助台湾机会不大,他奉劝台当局不要继续当美国的棋子。

台战机清晨紧急起飞模拟制敌空袭 F-16扮演假想敌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战机清晨紧急起飞模拟制敌空袭 F-16扮演假 国防部:“谋独”挑衅注定不会得逞 今年前8个月两岸双向投资金额大增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能量源头在哪里 王者能量源头位置介 同样是27度的空调制冷和制热模式下人的感觉相 7座小车塞进33名幼童当校车怎么回事?画面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