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媒:台军方已搜获疑似失联战机讯号
台海网
2020-11-20 11:38

11月17日晚,台军一架F-16战机起飞2分钟后在花莲外海失联。台媒19日消息称,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证实,台军方在距岸9海里处,已搜获疑从失联战机弹射椅和机身发出的讯号。

据报道,失联飞行员蒋正志目前仍下落不明,相关单位全力搜索中。严德发稍早证实,军方搜获8个疑从弹射椅和机身发出的讯号,台“海巡署”舰船也在海面发现疑似战机蒙皮。

11月19日上午,台防务部门已经和民间公司探测打捞船合作,前往距岸9海里、最先发现讯号的海域进行探测,并作水下摄影,希望能尽快寻获失联飞官蒋正志。

报道称,飞行员弹射跳伞会启动信标器发出求救讯号,且飞行员随身的附件包内有救生艇、无线电等,可提供飞行员紧急求生使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媒:台军方已搜获疑似失联战机讯号 旺旺上半年财报:营收、净利润均突破双位数成 变天了!全台今起“滑梯式”降温 一地区防大

24小时新闻排行

曝清华一女生诬陷学弟性骚扰事件始末 学姐网 于欢出狱祭拜爷爷奶奶孝心获赞!辱母杀人案于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手机登录地址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