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大连市制定出台贯彻落实“26条措施”服务指南
中国台湾网
2020-12-01 16:27

根据国台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有关规定,大连市台办和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等共同制定出台了《大连市贯彻落实“26条措施”服务指南》,对相关政策和有关事项办理流程、具体工作人员及联络方式等进行公开说明,让台胞和台企办理相关业务看得清楚,用得明白。

大连市制定出台贯彻落实“26条措施”服务指南

大连市制定出台贯彻落实“26条措施”服务指南。(大连市台办供图)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给台企带来的影响,大连市台办采取多种措施打通“梗阻”,减少和优化审批程序,尽量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台胞台商少跑腿,使更多的惠台便民政策落到实处。

工作中的一个小改变,迎来台胞(商)的一致赞誉,台胞台商们纷纷为大连市台办的暖心举动点“赞”。在连台胞台商表示,有了这个指南,今后再遇到困难或问题,就不愁摸不到门、找不到人了,指南中不仅有联络人姓名和联络电话,还有办公联络地址等,真的是太方便了。(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孙权)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连市制定出台贯彻落实“26条措施”服务指南 王浩宇罢免案明年1月16日投票 台网友:不过没 台湾4日起暂停印尼籍劳工入境 全台爆看护人力

24小时新闻排行

小姆苟呢真名是叫夏婧茹吗?小姆苟呢回应网上 浙江农林大学夏婧茹自述日记原文 小姆苟呢为 小姆苟呢回应网上流言蜚语说了什么 小姆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