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苏贞昌最新民调出炉 罗智强看完怒呛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2021-01-13 16:04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媒体针对苏贞昌近来施政表现展开网络投票民调,截至12日晚上8点30分,投票结果跌破民众眼镜,该在线投票苏贞昌竟获得超过8成4的满意度。对此,罗智强以台北市议员身分与基层各界交流体验,认为这网络投票民调不寻常,而“行政院”竟回应“会时时刻刻反省施政内容”,罗智强直言“民进党显然是把人民当87”。

据报道,据“”苹果在线民调的信息指出,在公开的网络民调中,苏贞昌一度获得了超过8成的支持度,截至晚间8时30分为止,目前共有4595人参与投票,对苏贞昌这两年来的施政非常满意的民众有65.6%、满意则为11.2%;另外有3.2%表示不满意、19.8%认为非常不满意。

而在“是否支持苏贞昌续任‘行政院’长”一题,则有76.6%的人认为应该要让认真施政的团队继续打拚;22.7%的人则认为该团队近来出包过多,应该要换人做做看。

看完这份媒体民调,罗智强12日在脸书发文回应,“行政院”民调高好得意,全世界都称赞,他说,就像民进党做出民调,只有7.7%的民众反对莱猪一样得意。他也为苏贞昌开心,因为还差3%苏贞昌可以达到传说中民调87%“不能再高”的境界。

他强调,目前不知道民进党当局是不是已经87化,但他们显然是把人民当87。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苏贞昌最新民调出炉 罗智强看完怒呛民进党 口罩崩盘?药师叹口罩赔本卖:台湾当局抢走生 台湾回暖3天 下波寒流周六到 极冻时间点出炉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1.13今日答 影视剧拍完不少都会举行“杀青”仪式,“杀青 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出类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