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在冀台企爱心公益捐赠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中国台湾网
2021-01-20 16:49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上午,河北石家庄市台资企业一一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向石家庄市长安区疫情防控办捐赠方便面500件、纯净水1000件、可乐400件,总价值4.2万元。

该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从落地河北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公司适应转型升级要求取得快速发展。在2020年疫情初期,公司经营受到很大影响,各级台办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为公司解决了防疫物资、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很快实现了企业的复工复产与正常经营。企业发展不能忘记回馈社会,希望在这个特殊时刻能发挥应有作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两岸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据悉,自去年疫情出现以来,该公司已通过各种途径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两岸同胞累计捐赠价值20余万元物资,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中国台湾网、河北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在冀台企爱心公益捐赠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川台交流合作十大新闻&亮点发布 台湾桃园医院群聚感染累计增至9人 今起清空医

24小时新闻排行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