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企图推翻台湾属中国是痴心妄想
中国台湾网
2021-04-22 16:26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近日民进党当局勾连美国一些反华议员抛出所谓“台湾国际团结”议案,质疑挑战联大2758号决议。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对此表示,1971年第26届联合国大会通过2758号决议,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从政治、法律、程序上彻底解决了中国在联合国的代表权问题,充分体现了联合国所坚持的一个中国原则。

他强调,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必须遵守联大决议,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处理涉台问题。 

马晓光指出,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反反复复在联大2758号决议上做文章,企图推翻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铁的事实,挑战联大决议的权威性合法性,妄图为其“台独”谬论背书。这终究是痴心妄想,难逃失败末路。(中国台湾网 张玲)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企图推翻台湾属中国是痴心 扬州台青段雪玲:直播镜头下的多彩青春 千里之外 铁岭为家

24小时新闻排行

陆游有诗云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溪柴火软蛮毡暖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暖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 特斯拉陶琳总裁简介 陶琳个人履历背景起底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