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岛内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死亡事件新增8例 最年轻者37岁
中国台湾网
2021-08-03 17:55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今天(2日)通报,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死亡事件新增8例,其中最年轻者为37岁男性,疑似接种莫德纳疫苗后死亡。

庄人祥说明,该名个案去年11月曾因车祸进行头部损伤双侧开颅手术,没有其它慢性病史,7月中旬接种疫苗,6天后于房内无反应,被发现后四肢僵硬,到院前呼吸心跳停止,还需根据病历进一步调查死因。

庄人祥表示,7月30日至到8月1日间接种AZ疫苗后发生死亡事件共4例,为1女3男,年龄为59岁至80岁,接种疫苗后9日至35日间发生。另外,接种莫德纳疫苗后发生死亡事件也新增4例,为1女3男,年龄为37岁至91岁,接种疫苗后2日至14日间发生。

据统计,截止目前岛内累计543例接种疫苗后死亡事件,其中370人为75岁以上长者。(中国台湾网 吴怡)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岛内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死亡事件新增8例 最年轻 扑朔迷离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朱连或结盟 江启 台媒:英航母编队首经台湾东部海域,大陆派军

24小时新闻排行

现代奥运会的奥运圣火是怎么采集的!​8月3日 于途因为英雄池深被乔晶晶称为什么?王者荣耀 东京奥运会8月3日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