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媒曝台衡山指挥所失能30分钟 台军方急否认
中国台湾网
2021-09-14 17:58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台军“汉光37”号演习今日(13日)开始,台媒盛传统筹台军战时最高指挥中心的衡山指挥所10日发生火警,作战指挥失能30分钟。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防务部门上午称,厂商在管制区外机房装备维护时瞬间发生火花,失能30分钟非事实。

台湾绿媒报道说,位于台北市大直要塞堡垒管制区内、俗称衡山指挥所的台军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为台军战时最高指挥中心,10日却传发生火警,现场执勤的人员必须进行疏散,作战总指挥险失能30分钟。

台防务部门上午紧急回应称,厂商当天是在衡山指挥所管制区外的机房,进行例行性装备检修维护,由于施工过程造成瞬间火花,当下立即由现场督工人员快速完成状况处置,无需进行人员疏散。所谓“失能30分钟”不是事实,当时突发状况并没有造成系统中断,战备任务均正常运作。

不过,对于台湾军方的说辞,岛内网友并不认同。他们纷纷表示“这不是零战力!什么是零战力?”有网友讽刺,“‘政府’失能好几年了……一个指挥所失能30分钟不碍事的。”“蔡英文本来就是无能,有差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媒曝台衡山指挥所失能30分钟 台军方急否认 台湾地区9月13日新增2例本地确诊 3例境外输入 “驻美代表处”更名? 台媒:美国只是拿台湾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 樊振东通过球迷会微博发文:恳请球迷们给予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