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振兴五倍券上路后最新街访民调 民众最气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2021-09-27 18:05

华夏经纬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行政院”推出的振兴五倍券已开放民众预约,八大部门加码券登记也一同上路,由于数字绑定后,就无法再修改,让不少填错数据或是没看清楚数字绑定规则的民众不满。《中天新闻》针对“五倍券乱象频传,哪一个让你最气噗噗?”进行街头专访,结果出炉,大多民众最气的是“数字绑定、抢加码券,雾煞煞不知道在冲啥?”

《中天新闻》针对“五倍券乱象频传,哪一个让你最气噗噗?”进行街头专访,民众最气的是“数字绑定、抢加码券,雾煞煞不知道在冲啥”。有一位妇人就表示,“我就是雾煞煞的那一个,反正就是先绑了再说。”一位年轻辣妹则说,“我也是雾煞煞,就随便绑起来,有反悔。”

一位正妹表示,“然后它还有一堆券,可是里面你勾完以后,只能抽4个、然后就超级乱,我看完我就想说,到底在干嘛?”同行友人也表示,太复杂了,就先登记吧。一位先生也说,“雾煞煞不知道在冲啥?”

还有一位先生表示,“我觉得发现金就好,多此一举,你把钱直接汇到人家户头,人家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有位妇人甚至直言,“每一家太多花招了,还说送3千新台币,最后送了一大堆券,现在就没有钱了,谁会去用那些券呢?有钱就不用那些券了,送我一堆券要干嘛?就是叫我要去消费呀,那你如果没有消费到金额,你哪个券等于是没有用,那个有一点在诈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振兴五倍券上路后最新街访民调 民众最气这件 创纪录 台防务部门:明年军费支出将逾5000亿 台空军单日两度发布“动态” 上下午各一架解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食物位居甘普基本变形法则五大例外的头一位 胡锡进谈东北限电引起舆论不满怎么回事?胡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