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中国国民党公布高雄市长人选第二份民调 第一名是他
中国台湾网
2022-06-22 15:55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人选的内参民调,党内副秘书长兼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今(22)日表示,中国国民党中央确实做了两份“内参”民调,第一份民调的前三名为智库执行长柯志恩、议员陈丽娜以及民代陈玉珍,第二份民调则纳入了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及前台湾卫生部门负责人杨志良,而前三名为李四川、柯志恩、杨志良。

王育敏说明,两份民调分别委托专业机构,于6月11日至13日,以及14日至17日进行电话民调,执行机构的公信力与调查方法都经得起检验,绝非外界所说的“假民调”。

王育敏强调,由于民调仅供选策会提名参考,也避免对相关当事人造成困扰和伤害,其他的民调细节不便透露。选策会将根据民调结果,尽快做出提名人选的建议,并在中常会上公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突发!立陶宛农业部政务次长率团窜访台湾 国台办:游锡堃搞所谓“议会外交”目的是拉拢 台湾新增522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1例死亡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6月23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2022年6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2今日 《破事精英》什么时候更新?《破事精英》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