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做关键少数!柯文哲不推人选参加台中市长选战 提11名市议员候选人
中国台湾网
2022-06-22 17:14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民众党台中市党部今(22日)举办记者会,宣布提名11人参选市议员,并表示不推人选参加台中市长选举。民众党选战小组召集人蔡壁如受访时表示,民众党在台中市没有市长候选人,不会有“蓝白合”问题。

民众党今日在台中提名了北区林欣德、平地“原住民”洪志明、西屯区张仲翘、南屯区洪鑫任、北屯区邱于珊、中西区许瑞宏、东南区林俊凯、大里雾峰区江和树、大肚乌日龙井的魏嘉庆、太平区叶诺凡及雅潭神区的张睿仓等11位台中市议员。

蔡壁如表示,预计会冲击台中市议员选情,为台中市摆脱“蓝绿”,让民众党可以担任关键少数,为台中市议会注入新的活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突发!立陶宛农业部政务次长率团窜访台湾 国台办:游锡堃搞所谓“议会外交”目的是拉拢 做关键少数!柯文哲不推人选参加台中市长选战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6月23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2022年6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2今日 《破事精英》什么时候更新?《破事精英》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