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图库 >福建图说
拓宽村路 助力振兴
福建日报
2019-10-09 17:56

海峡网10月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康庆平 摄影报道)8日,永春县外山乡云峰村通往镇区的乡村公路拓宽和提升工程建成投用。云峰村是个海拔700多米的山顶村,该县投入1600万元,拓宽全长9.3公里的乡村公路,铺设两车道水泥路面。该乡村公路的改造提升,进一步方便当地村民出行,并将带动当地养殖业的发展以及农产品的销售,促进乡村振兴。

8日,永春县外山乡云峰村通往镇区的乡村公路拓宽和提升工程建成投用。

8日,永春县外山乡云峰村通往镇区的乡村公路拓宽和提升工程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拓宽村路 助力振兴 福建闽侯举办庆重阳登高祈福活动 霞浦县举办“美的传承”剪纸技艺展示活动

24小时新闻排行

邢晗铭个人资料 刑晗铭家庭背景被扒才华横溢 肖华再发声明仍未道歉 NBA官方声明全文 莫雷 安踏终止NBA续约怎么回事 安踏发表声明内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