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右脚1996左脚2016 湖人特制球袜致敬科比
新浪体育
2016-04-14 09:18

右脚1996左脚2016 湖人特制球袜致敬科比

湖人特制球袜

北京时间4月14日,已经征战联盟20载的科比告别战即将在斯台普斯上演,作为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NBA球星、96黄金一代的标志性人物,科比布莱恩特将在这里向湖人、NBA、全世界的球迷告别,那么全世界球迷、媒体、队友们是怎样回馈对科比的爱?

据悉本场比赛将有400家世界媒体进行报道,有亿万球迷将通过不同方式表达对科比、昔日的黑曼巴祝福。而作为队友在教练组的安排下他们今天服饰非常、非常特别。

为纪念科比20载光阴为湖人所作出的伟大贡献,队员们今天登场时左脚将穿蓝、黑、白三色相间带有1996字样的袜子,其意用以诠释科比黑曼巴时代是从1996年开始,而黑色也代表着他黑曼巴绰号;右脚将穿橙、黑、白三色相间带有2016字样的袜子,它表达的是科比在2016年退役,橙色也是他在湖人打造王朝的象征。

总之,在向一代伟人告别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方式来对科比的爱,而湖人队员今天的方式值得全世界科密点赞!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