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詹皇称JR出手无限制 老鹰神射:这么准没法打
腾讯体育
2016-05-05 17:50

詹皇称JR出手无限制 老鹰神射:这么准没法打

骑士全队发挥出色

骑士射下25记三分球不仅震撼了老鹰队和观众,也让他们自己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他们对我们的套路了如指掌,他们的对位非常正确,防守也非常稳健,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进了25个三分,这确实让人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凯文-乐福如是说,本场比赛骑士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5.6%。“今晚这场比赛是那种,你只能坐在那摇摇头的比赛。”

“今晚对我们这个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骑士前锋詹姆斯说,“对每一个出场的球员,对每一位到现场的球迷来说都很特别,我们创造了NBA的历史。这个联盟有很多伟大的球队和球员,有很多伟大的射手。对我们而言,今天是载入史册的一天,真的非常特别。”

“我认为我们能继续做这些事。”骑士主帅泰伦-卢说,“我们打得非常正确,凯文去低位背打,对方此时会包夹,而我们会分出来给侧翼。当勒布朗在低位被包夹时,当我们由守转攻时,勒布朗和欧文能撕开对方的防守。当我们出现在空位,我们能投中那些球。”

当然,还有个家伙不管是不是处于空位都能进三分球,他就是JR-史密斯。本场比赛JR在三分线外13投7中,他出场29分钟,正负值为+29。

“JR……他是这支球队唯一无限开火权的人。”詹姆斯说,“教练给他一路开绿灯,‘嘿,JR,投啊!投啊!投啊!投啊!投啊!’”史密斯则说,今晚他每一次投篮出手,都有信心这球会进。

目前骑士在季后赛中已取得六连胜,他们距离总冠军还剩10场胜利。目前骑士全队信心十足,他们的状态来得刚刚好。

“如果他们一直像今天这么准。”老鹰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说,“我真不知道谁能击败他们,说真的。”

(责任编辑:周冬)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