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5年1.53亿美元!这成为NBA史上最大合同
搜狐体育
2016-07-02 09:09

5年1.53亿美元!这成为NBA史上最大合同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首发控卫迈克-康利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协议!

5年1.53亿美元,这成为NBA历史上最大合同。在职业体育历史上,并列NO.31。

因为拥有康利的鸟权,所以灰熊队能向康利提供为期5年的顶薪;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向康利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4亿美元的合同。

需要提及的是,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康利在达拉斯与小牛队见了面,不过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现年28岁的康利是今夏自由市场为数不多的顶级控卫。有消息称,康利决定留守孟菲斯的原因之一是,早些时候灰熊队以4年948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钱德勒-帕森斯。

如此一来,灰熊队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阵容,除了拥有康利和帕帅之外,他们的内线坐拥黑白双熊--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

上赛季因为伤病,康利一共为灰熊队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5.3分6.1助攻2.9篮板的数据。

2007年选秀大会,灰熊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康利。也就是,职业生涯前9年,康利都在孟菲斯打球。

职业生涯至今,康利场均有13.6分5.6助攻2.9篮板入账。(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