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女友是谁?林书豪女友徐冬冬个人资料 林书豪最新消息
腾讯体育
2016-11-30 09:21

据ESPN报道,今天篮网在主场迎战快船,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林书豪缺阵对篮网的影响,就如同他们缺少克里斯-保罗或布雷克-格里芬。

林书豪受伤场边观战

林书豪自从11月3日左腿肌腱拉伤以来,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篮网上一场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中,他出现在篮网的替补席上,戴着眼镜、穿着休闲西服,拿着战术板,仿佛成为一名主教练。

主教练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林书豪不是主教练,但是他对于篮网的重要性,不逊色于一位主教练。“我们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缺少一名球员的问题。”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这样说道。“但是林书豪是我们的领袖,他是我们所做事情的关键。”

林书豪对于篮网的重要性,也得到了对手的认可。“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他缺阵给篮网带来的影响,就如同我们缺少保罗或格里芬。”

目前林书豪还没有恢复训练,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林书豪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但是他在努力进行康复,并且有希望尽快恢复训练。“他现在的康复过程是球队所预期的,我们还没有让他恢复训练,更不能承诺他准确的回归时间。”阿特金森说。

近日林书豪在社交平台上亮相,发布了一段自拍视频,用来感谢关注和支持他的球迷们,但是他在视频中并未提及准确的回归日期。“大家好,谢谢你们为我祷告!我希望我能早点康复回到场上,我现在24小时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康复治疗。”林书豪说。

林书豪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5分、6.2次助攻、3.8个篮板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1.6%,其中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助攻平生涯最高。

在林书豪出战的5场比赛中,篮网的战绩是2胜3负,而在他缺阵的比赛中(不包括今天的比赛),篮网的战绩是2胜9负。

林书豪女友是谁?据说爆道,NBA球星林书豪的女友乃内地90后女星徐冬冬。林书豪和徐冬冬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彼此都相互吸引。

徐冬冬个人资料:

姓名:徐冬冬

性别:女

年龄:90后

林书豪绯闻女友徐冬冬:日前,在某门户网站公布的体坛年度十大花边女神名单中,林书豪绯闻女友徐冬冬赫然在列,娱乐明星的八卦新闻看多了,换下口味来看下体育明星的花边新闻。林书豪的女友是徐冬冬的新闻早就盛传,据悉,林书豪跟徐冬冬此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之后互生情愫,早前就曾经有网友爆料,徐冬冬曾到美国看球,现场为书豪加油打气,似乎两人相恋的时间已不短。

不过今年香港媒体报道,6月27晚,林书豪与女星徐冬冬疑似在香港密会,两人还住在同一家酒店。当晚,林书豪活动结束后事先回到酒店,徐冬冬随后也出现在酒店大堂,并与电话另一边的人进行一番通话后上去酒店房间,大约2小时后,只见林书豪与一众朋友出酒店,随后不久徐冬冬也一人下楼出酒店,只是头发已经湿了,徐冬冬同样在酒店门口打了一通电话后离开。

林书豪绯闻女友徐冬冬:这也坐实了两人恋爱的传闻,但两人至今未正面回应。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声称:“林书豪艳福不浅,一个是篮球明星一个是篮球宝贝,两人超配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建联将缺席CBA新赛季怎么回事?易建联为什 八一队新赛季正式退出CBA?官方给出说法:待 洛杉矶现湖人全队夺冠壁画 科比怀抱第17冠感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司马青衫什么意思?支付 花木兰家里至少有几口人?蚂蚁庄园10月14日答 iPhone12支持5G吗?iPhone12配置参数价格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