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当年在火箭遭遇了什么?林书豪7号球衣被P成安东尼(2)
腾讯体育
2016-12-13 15:29

林书豪当年在火箭遭遇了什么?火蜜看了会沉默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和林书豪

“我们当初放走他,显然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现在我们必须要进行纠正与弥补,欢迎他回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这样说道。而书豪则坦言,这样的旅程令人难以置信,“很高兴能再次回来,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不过令人感到兴奋的是,我非常了解这支球队。尽管我一度希望与尼克斯续约,但如果不是对这里打球的前景感到兴奋,我也不会接受他们开出的三年报价。”

哈登到来,书豪地位动摇

在签下林书豪后,火箭一度希望将他作为球队过渡期的核心。而书豪对此也非常期待,毕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火箭在2012年夏天一口气清洗掉洛瑞、德拉季奇与斯科拉等人,也是铁一般的事实。然而正当书豪盘算着如何与马丁、帕森斯等队友尽快产生化学反应时,意外发生了。

可以说,这是一次完全出乎意料的意外,雷霆与哈登一拍两散,进而选择将大胡子交易出去。如此决绝的做法让人瞠目结舌,要知道即使雷霆强留哈登一年,2013年夏天他仍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雷霆完全可以根据他的表现好坏,选择是否匹配。然而普雷斯蒂却做出了最极端的做法————将哈登交易出去。

一听有这好事,莫雷闻风而动,随即扔出筹码,将哈登拿下,紧跟着便与他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的顶薪合同。哈登到来后,名义上他会与书豪搭建“哈林组合”,但明眼人都能看出,哈登才是这支球队的真核,而林书豪,则从主Carry降格到了辅助。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哈登的到来,改变了书豪的人生轨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