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曼联史上最烂7号德佩抽水烟被拍 惹恼穆帅+必遭清洗
网易体育
2016-12-29 09:07

德佩又一次成为了英媒体的头条,不过他绝对不希望以这样不光荣的方式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曼联边锋德佩在荷兰鹿特丹偷偷抽水烟,还被人给拍了下来,照片被上传至网络上。知情人透露这并非德佩第一次抽水烟了。英媒体预测德佩此举将会加速他的离队,穆帅显然不会容忍他如此散漫的行为。

曼联史上最烂7号德佩抽水烟被拍 惹恼穆帅+必遭清洗

2015年6月,时任曼联主帅范加尔花费3100万英镑签下了德佩。在加盟曼联之前,德佩在埃因霍温的表现相当出色,进攻犀利,还有一脚风骚的任意球,被誉为不可多得的希望之星。然而,他来到曼联之后便陷入沉寂,球风偏独,迟迟无法融入球队。上赛季后半程,范加尔对他失去耐心。今夏,穆帅执教曼联后,更是将他打入冷宫。曼联球迷怒批德佩为曼联史上最烂的7号。

22岁的德佩如今没有了前进的动力,他在曼联成为了可有可无之人。最近,他回国休假,并和朋友一起来到了一家水烟吧,陪同德佩的是1个男性朋友以及3个女性朋友。下午6点左右,他们出现在水烟吧里,随后开始享受“短暂的快乐”。从被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德佩在抽水烟时非常惬意。

曼联史上最烂7号德佩抽水烟被拍 惹恼穆帅+必遭清洗

水烟虽然没有致命的危害,但也绝不是什么好东西。《太阳报》称抽一支水烟相当于抽200支普通香烟,有着很大的负面效果。此前,维拉前锋阿邦拉霍、曼城边锋斯特林以及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都曾被拍到抽水烟,并因此遭到外界批评。如今,德佩也将面临着多方的指责。穆帅历来治军严格,德佩这是往枪口上撞。

知情人表示:“当天,他和朋友观看了阿贾克斯的比赛后就来到了水烟吧,他们每个人都要了一支水烟。说实话,我有好几次都碰见德佩在这里抽水烟。他总是会挑一个人少的时候过来,然后要一个包间,安静的抽水烟。就在前不久,我还看见他和一个荷兰的说唱歌手来这里抽水烟。”

目前,曼联官方还没有对此事给予评论。但英媒体普遍相信穆里尼奥不会给德佩好果子吃,这位荷兰边锋在冬窗离队几成定局。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列出了曼联冬窗可能离队的几个球员名单,德佩赫然在列。联赛前18轮,德佩总共出场4次,累计出场时间24分钟,0进球0助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