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瓜哥半场21分再演关键先生 卡哇伊36分马刺仍输球
OnFire
2017-02-13 09:26

瓜哥半场21分再演关键先生 卡哇伊36分马刺仍输球

安东尼

卡梅罗-安东尼上半场只得4分,但在下半场独得21分,关键时刻,正是凭借他的稳定火力输出,帮助尼克斯主场94-90击败马刺。

全场比赛,安东尼21投9中得到25分7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封盖,德里克-罗斯也得到18分,新秀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9篮板。

马刺方面,卡瓦伊-莱昂纳德27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在决胜时刻,他也错失了几次关键投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10个篮板,但16次出手只命中5球。

本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未被拉开太多,终场前3分43秒,阿尔德里奇的勾手命中将比分变成81平。之后罗斯突破上篮得手,83-81。

莱昂纳德跳投不中,帕蒂-米尔斯防守端完成抢断,但快攻中忙中出错,又被考特尼-李反断,尼克斯因祸得福,安东尼接到李的传球果断三分出手命中,将分差扩大到5分。

马刺并未就此放弃,下一回合,莱昂纳德三分线外造成安东尼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追到84-86。之后埃尔南戈麦斯轻巧地过掉阿德,拉杆上篮命中,莱昂纳德漂移到负角度投进两分,场上仍然是两分分差。

终场前1分15秒,安东尼接球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回过头莱昂纳德三分打铁,而安东尼在终场前33.2秒中投再中,将比分拉开到92-86。之后,马刺仍试图反扑,但丹尼-格林两记三分出手不中,莱昂纳德也错失了两次近在咫尺的跳投,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