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萧华:NBA不缩短赛程 不希望在全美直播比赛轮休
网易体育
2017-04-08 08:23

NBA总裁亚当-萧华日前出席联盟理事会新闻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萧华再度谈及球员轮休的话题。萧华表示,联盟并不打算缩短比赛赛程,而是通过消除五天四赛的密集赛程来减少球员轮休。

萧华:NBA不缩短赛程 不希望在全美直播比赛轮休

如何阻止NBA球队轮休他们的明星球员(特别是在常规赛后半段),已经成为了联盟急需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尽管很难以立刻解决问题,但联盟必须要有所措施来进行应对。

有不少业内人士提议通过缩短常规赛赛程的方式来减少轮休。如NBA专家比尔-西蒙斯就曾经提出了把常规赛缩短为76场的建议。而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是缩短赛程的支持者,他也多次重申自己的观点。科尔表示,他非常支持比尔-西蒙斯所提出的建议。

然而,在NBA总裁萧华看来,缩短赛程并不是他所考虑的办法之一。萧华表示,联盟并没有考虑过缩短赛程,尽管各支球队老板其实愿意就此达成一致,但目前为止这样的事情并不会发生。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NBA的常规赛将会提前一周开打,而季前赛的赛程则会被缩短(从八场减少到六场)。萧华还表示,会尽量减少背靠背比赛的次数,同时也会积极消除类似五天四赛的密集赛程。

NBA球队在客场或者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大牌球星的做法,在本赛季引发了巨大争议。如在本赛季对阵快船的一场比赛,骑士让勒布朗、厄文和勒夫三巨头全部轮休,就遭到了批评。

萧华也重申了自己的观点。萧华表示,就算球队确实需要轮休,他们也应该避免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多个球星的做法。萧华也希望,球队要优先考虑在主场比赛轮休球星而不是在客场这样做。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