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唐子豪3战献54分+狙杀北京 书豪传人唐子豪迎生涯转折?
网易体育
2017-04-28 15:33

2017年全运会男篮预赛赛程已经过半,不少平时CBA联赛鲜有表现机会的球员,在这个舞台上得以大显身手,上海男篮后卫唐子豪就是其中最为耀眼的一位。最近三场比赛他连续得分上双,展现出强劲的个人攻击势头。这位当年被寄予厚望的“林书豪传人”,也许将就此迎来职业生涯的转机。

唐子豪3战献54分+狙杀北京 书豪传人唐子豪迎生涯转折?

由于身体条件出众又长期活跃在海外联赛,出生于1996年的唐子豪一度十分为人所看好,甚至被认为有机会冲击NBA,获誉为“林书豪传人”。在这一梦想未能实现后,唐子豪于去年返回中国国内,加盟上海男篮。不过在CBA联赛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他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上赛季唐子豪场均只有2.3分钟出场时间,数据也不过惨淡的场均1分0.3次助攻。

到了今年的全运会男篮预赛赛场上,唐子豪终于焕发了生机。由于本届赛事规则要求每队场上必须有两名95后球员,正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唐子豪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最近三场比赛他的进攻状态十分火热,分别攻下了21分、15分和18分,为上海队取得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昨日对阵北京队的关键一役中,唐子豪的表现堪称中流砥柱。北京队是上海队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比分一度处于落后。但正是唐子豪的两记三分球轰进,帮助球队迫近比分,上海队才最终反败为胜。整场比赛他贡献了1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相当抢眼。

战胜北京队以后,上海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唐子豪也同时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过去一年在CBA体测、选秀赛和联赛中的表现惨淡,已经令这位昔日的天才少年备受外界的质疑。相信通过这次全运会赛事的爆发,唐子豪能够重拾久违的自信。下赛季他在CBA赛场上的表现,将更加令人期待。

唐子豪3战献54分+狙杀北京 书豪传人唐子豪迎生涯转折?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